新雅實木地板| 超耐磨地板
 

新雅實木地板| 超耐磨地板

 

 

 

 

著手了解你的家

要建立自我風格就要從頭做起。在你擬定裝修藍圖前,對於房子本身的特性、格局、現有的裝潢及家具,你都要有非常清楚的概念。

房子是新是舊?房間是四方工整,還是有稜有角?天花板有多高,窗子又有多大?有沒有壁爐或欄杆等,都是必須考慮在內的固定裝修。

試著客觀地把整個房子看仔細。要是你不喜歡現在的油漆顏色,或是有哪張地毯沒法子換,那的確令人頭疼。但別逃避,更別自我設限。除了房子的大小和形狀你可能沒輒之外,其他沒有什麼是不能動的。家具、色系、窗簾、掛畫及裝飾品,都會讓房子展現出你個人的風格。

當你腦海中有了清楚的「地圖」,就可以開始構思要怎麼做。舉例來說,那張你覺無法子換的地毯,如果要保留,就得注意其他家具要能和它搭配。(就算想把它丟掉。)你是否打算在起居室裡掛一幅喜歡的畫,還是擺一組瓷器,又或許是一套親戚準備丟棄的沙發?這些細節就像拼圖遊戲裡的每一塊,都得放進你的裝修計畫裡。

 

回上一頁

 

新雅實木地板| 超耐磨地板

新雅實木地板(服務區域:大台北及桃園.新竹地區) © 版權所有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門市:中壢市環北路560號 電話:(03)434-1133. 4334921  北區電話:(02)8991-0836 業務部電話:0932-920991  衛柏網頁設計